当前位置 :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司党委副书记殷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23-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7日中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殷美以《永不褪色的信仰——党章之路》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本科生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殷美从“衣冠冢里的党章”展开课程,向同学们讲述了首部党章守护者张静泉同志的传奇故事,指明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殷美通过党章概述和党章之路两部分,深入讲解了党章的重要地位与发展历史。殷美表示,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党章是与时俱进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注入新的能量,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树立正确党史观。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周育合同学深刻感受到党章寄托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并表示她对党的光辉历史和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她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让党章的内容入脑入心,履践于行。徐鹏蕊同学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章,去理解那段荆棘与鲜花交缠的岁月,做祖国美好未来的建设者。